過年期間大吃大喝

是該好好的動一動拉~

 

 

今天天氣非常好,早早起床開車前往👇🏻👇🏻

瑞芳最近新開的👯 星空草原🔗

 

  

 

4萬支的寶特瓶的裝置藝術~超~大的~草原~

利用回收再利用的素材打造一萬三千坪的環保地景

  

🎈1月22號正式開幕實在超多人

 

於是乎有當地人帶路開到另外一頭免門票的角度可以看到全景的地方。

近距離仔細觀看可以進園區裡享受不一樣的感受

最下面有門票的相關連結🔗

待在這大約20分鐘左右

  

 

這邊的地景真的還滿壯觀的

很適合全家親子以及情侶來這邊 

走走看看享受一下裝置藝術。

 

 

前往下一個景點"泰安瀑布"

  

 

也頗多人的

許多親子來踩踩水水冰涼很舒服~

看到路人親子開心的玩水畫面~挺溫馨的😊

這天的天氣真的滿熱的!就像夏天的天氣。

 

 

還找到了上面一點小瀑布的源頭

  

 

 

 

最後的壓軸景點其實臨時起意的行程卻發現意外的美景(腳其實都快飛了)

 

👯姜子寮山

  

🙏感謝賞臉的天氣。

努力的爬上去了一小時(沒加回程)

我只能說~

這過年吃的熱量全部都給他代謝掉了😂😂😂

整個通體順暢😚😚😚

  

 

 

 

最後看到的美景其實還滿值得的哦👍

一路上的路還不算太陡,算好爬的山路。

  

 

需要大量的水還有耐力就是了。😂😂 

 

建議若是要來得要帶好水,登山杖,防蚊液⋯等

因為我們就是太臨時起意拉~渴死我啦~😮

一路上看到路人甲乙丙丁手上的水實在令我太吞口水了😂😂

 

 

 

 

往上邁進的同時

我們就快支撐不住了

回程的路人一直加油打氣 感受到濃厚人情味

話說其實我們才爬不到一半的路程

對我們來說~好~漫~長~

 

努力努力再努力

終於看到一絲絲的光芒與提示

 

 

 

經過漫長的過程 

 

 

於是!!!

我到山頂了!💃💃💃

  

⚠️海拔729公尺不算太高

卻可以看見一望無際美景

奉上一張全景圖~ 真的是呼吸順暢~

  

  

煩惱一切都跟著體力隨之而去啦~

我想我的心肺功能又有點成長了😜😜哈哈哈

 

 

只能說希望我明天的腿能聽話點不要太不聽使喚才是~

 

 

 

 

 

到了晚上八斗夜市剛好可以吃吃小東西解解饞

八斗夜市只有週末才有開哦~

幸運的我們吃了些小東西

 

吃了幾家後的小小推薦

👯台農57號地瓜球

  

地瓜球就是要澎澎的才好吃!

 

  

這家不油又Q!是我在基隆吃過最好吃的地!瓜!球!✨

⭕️我選擇綜合口味以及梅子粉大加分👍

 

 

 

⭕️還有 橘太郎爆漿雞蛋糕

  

濃濃的奶香味唰嘴又不膩哦~

 

 

 

包裝算用心~外盒有可愛的小雞圖案

咬下去有濃濃的爆漿充滿幸福的味道

 

 寫文章的時候好懷念它好想再吃一口😜

 

排了將近40分鐘

但好吃就不跟他計較啦~

 

 

 

古早味霜淇淋🍦以及芒果冰沙

霜淇淋濃度適中恰恰好

拿到霜淇淋的下意識就是先吃一口~哈哈我忘記拍了

還有

芒果冰沙也算濃郁

 

 

價格也算可以~ 

 

 

——————————————————————

⭕️基隆八斗子夜市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附近 (海洋大學正門口,過碧砂漁港續行即可以到達)

營業時間:周末六日 18:00~24:00

停車資訊:有免費的停車場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1號下基隆端交流道->朝忠四路/台2線前進->請於忠四路/台2線向右轉->請於愛三路/台2線向左轉->續行1.8公里後往右前方中正路續行->沿著中正路以及北寧路續行四公里(會經過海洋大學,碧砂漁港)->目的地位在左手邊

📌台鐵
台鐵至基隆站下->轉搭基隆市公車(103 108)->至碧砂漁港站下車->往前續行一小段路->目的地位在左手邊

 

———————————————————————

⭕️星空草原

📌地址 :新北市瑞芳區粗坑口路66號

📌 門票以及交通資訊 🔗

 

 

最後奉上一張 

 夕陽伴我歸~估耐。

 

🆕文末加碼送 在地人才知道的基隆隱藏版冰品 ⬇️

【基隆食記】冰品推薦!巷內私藏景點基隆第一碗遠東泡泡冰!

 

簡單輕旅遊分享,這篇以隨性的行程為主

地點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陪誰在你身旁

喜歡記得幫我按個"讚""推"哦~~🤗🤗

IMG_4490.JPG

 

 

arrow
arrow

    艾兒比*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