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有新的願望大家的願望是什麼呢?

  

回到台灣天氣還是有點不穩定

今天是美麗的星期一雖然天氣還是有點冷

但是我們還是要保持依舊美麗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

  

今天要來分享沖繩必買專屬自己的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還沒看沖繩必去景點的朋友們快去看喔

⭕️2016[趴趴走·旅遊記]琉球沖繩島okinawa-瀨長島

⭕️2016 【艾兒比旅遊血拼記】沖繩Okinawa琉球-血拼必買大推薦!!

每次出國旅遊或是出去玩的時候總是會想要帶一些伴手禮以及紀念品但是往往帶回家後不知道怎麼擺設或是怎樣處理它

相對的送人也是,要送對禮也是一門學問。

今天收到了一個從日本寄來的國際包裹
迫不及待來分享我的紀念品開箱文

相信有很多女孩都跟我一樣喜歡拆包裹的感覺尤其是回國之後有收到國外寄來的明信片或者是包裹

有種還是置身在國外的感覺~😬😬


⭕️收到的時候是長這樣的
他們是寄EMS國際郵便 

 

迫不及待的把它撕開

  

包裝的非常安全哈哈哈

就連信封的內周圍都包上了避震泡泡~


 



我要來拆開了~~~(一切的動作都非常之快速)😂😂

 噹啷~~噹啷~~~

好可愛啊~~ 

背面真的是貝殼哦~

至於我們的內容物是這樣的希望有和服、海洋、鳳梨還有他們的吉祥物、海龜、椰子樹、花朵這些素材

可以畫出來就像你們看到的這樣非常的繽紛😂😂😂

 

 

實在是太特別了👍🏻

 

沖繩非常值得購入的紀念品,位於沖繩那霸市國際通的一條街上

其實非常好找大部分他們都會在那邊出沒。


以下我整理了購買流程

首先先挑選一塊你喜歡的貝殼

✨我選的貝殼大概是中間偏小的大小因為只需要畫上兩個人所以我覺得這樣就足夠

 

🎈接著詢問價錢以及寄送的費用-其實他們的價格浮動不大所以不要殺得太過頭哦~

 🎈接著溝通你想要的素材當然你也可以加上你們家的阿貓阿狗都是在一個費用裡面不會增加的~

🎈溝通完畢之後就要填寫你要寄送的地址嘍~當然你也可以不要選擇寄送因為他們畫完大概要七天上下

如果你玩的時間夠久其實也可以跟他們溝通看看

寄送部分因為EMS寫的都是英文地址所以建議到標準的網站去查詢一下

我是上中華郵政的翻譯網站去查詢的

⭕️中華郵政快速查詢中文地址 這個非常標準也非常好用👍🏻

⭕️接著他們會加你的Line之後寄出或是你有相關問題可以在上面提問~


對了,如果你怕溝通上還會有一點障礙

我推薦這一個LINE程式可以提供你們有快速的溝通方法

  


操作方法非常簡單就是打上你要的中文他自動就會幫你翻譯成日文哦~

  



接著簡單介紹一下他們的成員

✨這位女生還是在做溝通上翻譯的所以如果對他講簡單的英文基本上他都聽得懂。

  

笑容非常的親切對吧?

你可以將你的需求都告訴他待會也非常的有耐心幫你解決✨

接著是手繪師

他就是幫我們畫出美美圖片的人

 


如果有需要相關資訊都可以留言詢問我哦~ 

  


收工!

喜歡記得幫我按''讚''''推''喔!

IMG_44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兒比*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