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一直困擾我很久的問題,地上總是有很多掃不完的頭髮........

即使我非常勤勞的用除塵紙拖阿拖的~還是不免會讓我看到地上有殘留的毛髮

加上夏天不喜歡穿室內拖,灰塵無所不在的纏著我腳底

還有~ 即使3天清一次的床底,還是永遠的灰塵

這些原因都是讓我一直觀望很久於是乎決定要買掃地機器人的原因

掃地機器人品牌百百種,

當然也看了號稱媽媽最愛的Irobot、國際牌、還有號稱三角形可以掃到死角的神機........

當然,每台掃地機器人也有它的優缺點,就看使用的人主要的需求囉~

 

到底為什麼我最後選擇LG呢?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因為是週年慶購入的所以要等一陣子出貨

今天熱騰騰的送來囉~~

快來開箱吧

1.jpg

 拆開外觀的紙盒外觀

 

2.jpg

 活動多送了一組抹布跟HEPA濾網

 

小戰士我快要看到你了~~~~~~~

 

8.jpg

基本配備~

9.jpg

 

還有這一代進化版的 厲害抹布 掃地擦地一起完成

緊接著主角要出現了~

 

11.jpg

 

好美~好美~

來幾張角度來看看

 

15.jpg

 

小戰士精神來源~~~~充電座

 

13.jpg

 

聰明又貼心的背後

 

14.jpg

16.jpg

美麗又有質感的髮絲紋 話說週年慶買下來比現在非常有名氣的團購網價格還低~

安插個模式簡介

多種清潔模式

LG雙眼小精靈具備多種清潔模式滿足您的需求
- 螺旋定點模式: 在1.5公尺圓形範圍內,以螺旋式定點移動清潔。
- Z字字型模式: 以Z字型來回移動清掃,適用於障礙物少、大面積區域。
- 分區模式: 小區域分次清潔,以Z字字型模式打掃,適合障礙物較多區域。

24621.jpg

我都是設定分區模式~感覺比較乾淨

畢竟第一天嘛~需要大量的清掃

 

緊接先帶小戰士喝個提神飲料

23.jpg

 

 

準備要上工了

來到我們家的第一天~

仔細看看~~

 

 

恩~凡走過不留痕跡真的滿乾淨的

我覺得滿厲害的是他有設計逃脫模式、上下雙鏡頭即使樓中樓或是透天住宅的使用者也不用擔心掃到一半跳樓拉~

感覺他不斷地與外在空間搏鬥

每當他鑽出床底 灰頭土臉的時候 都會不禁想跟他說聲 辛苦了~

 

什麼是逃脫模式? 

1. 解開地毯 & 電線纏繞

 LG 清潔機器人在被地毯或電線纏繞時,可以自動擺脫。

2. 脫離圓弧形障礙物

 LG 清潔機器人在感知圓弧形障礙物後,會利用旋轉角度的方式擺脫。

3. 脫離窗框

 LG 清潔機器人可以感知窗框,並自動後退且轉換方向行走。

4. 脫離密閉空間

 當 LG 清潔機器人被卡在密閉空間後 (如桌腳),會以左右擺動的方式逃脫。

 

small-appliances_VR64702LVM_Smart-Exit_880x380.jpg

 

實際體驗

28.jpg

 

29.jpg

成功~~~~~~~

 

纏到線的時候,真的比上一代厲害很多~ 他有一種又在搏鬥的感覺

簡單的線都可以輕鬆逃脫

其實我是很怕他把我的線扯斷!!! 汗

其實他們還有WIFI版的可以在手機中監控,我個人是覺得實用性考量所以不太吸引我

變頻功能-強力清潔模式,到地毯上時會自動開啟強力清潔模式,聲音會自動變稍微大聲,他不是壞掉了,而是他正在進行清潔地毯的模式哦。 

不過讓我最開心的是底下都可以掃到了~

平時使用吸塵器、或是除塵紙都必須要維持快要趴下的狀態、覺得姐老了,很累⋯ 

38.jpg

但是她有時候會自己跟自己打架 走不出來~其實是他被吧台下的桌腳卡住了,進得去,出來時角度缺又卡住了

真的沒辦法時他會發出聲音求救,這時候你就需要去救他,也可以使用遙控器把他救出

 

另外

還有一些新的聰明功能

 

small-appliances_VR64702LVM_Mapping-Resume_880x339.jpg

 

發出噪音也比他牌的小~


終於也掃了一個小時

趁著辛苦的小戰士回家休息中

我們來看看成果吧~~

 

 

32.jpg

 

什麼 我的頭髮??

 

34.jpg

 

好髒~~~

 

35.jpg

 

好髒!~~

 

37.jpg

 

我只能說~ 這.....房子有人住嗎~

也太髒了吧!!!!!! 就連衛生紙.....也被消化在肚子裡了!!!!!!!!!

 

 

接著要來清空集塵盒裡的灰塵唷~

 

要怎麼清乾淨灰塵呢? 

首先按下

66.jpg

蓋子就會彈出

40.jpg

41.jpg

 

先把集塵盒取出~

 

33.jpg

 

輕輕按下PUSH 蓋子就會彈開囉~

整個集塵盒都可以水洗~ 記得洗之前要把HEPA濾網 先取出再清洗

清洗完自然風乾即可~ 不要直接日照喔

6.jpg

這把梳子也可以輔助將滾刷上的毛髮清理乾淨唷~~~

 

 

另外 還有厲害的抹布可以再次黏起更細小的髒汙灰塵~~

 

3.jpg

 

背面有魔鬼氈

 

4.jpg

 

輕輕往內推 卡住即可~

 

5.jpg

 

你看看~~~~~你看看 還是很髒ㄟ~

到底去哪裡擦的呀~

 

7.jpg

 

抹布也是用溫水清洗就可以囉~

 

我有特別注意死角的部分

清掃的狀況還可以~但是死角的部分還是需要手動清潔~

 

 

25.jpg

 

他們是好搭檔~

30.jpg

 

滿意度 ★★★★

整體度 ★★★★

 

 

最後附上

LG小戰士基本資料

基本規格
顏色 典雅銀
面板

觸控式

尺寸 (寬 x 長 x 高) (公分) 34 x 34 x 8.9
全機重量 (公斤) 3
電池 鋰電池
充電時間 (小時) 3
運作時間 (分鐘) 100
高效清潔 - 5*5M (分鐘) 14
主機電源 (W) 15
電池電源 (W) 23
音量 (IEC) (dB) 60 (正常模式) / 62 (強力模式)
集塵盒容量 (L) 0.6
HEPA 濾網

HEPA 11

導航模式

Dual Eye系統2.0, 雙鏡頭導覽系統

 

 

 

喜歡記得幫我按個"讚""推"哦~~🤗🤗

 IMG_4490.JPG

 

 
   
   
   
   
   
   
   
   
   
   
   
   
   
 

 

arrow
arrow

    艾兒比*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