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恐怖的牙醫經驗我再也不敢亂找牙醫診所

光是洗牙就可以讓我滿嘴是以及痛到我發抖的經驗.... (揮手)再見!

 

 

貼心的老伴幫我默默找了一家網路上評價很好的 悅庭牙醫診所 也 默默的幫我預約 (我想大概也是不想再聽我碎念醫生了)

不過真的滿久的 要等2個月才排到

 

其實到了當天進診所時,帶著滿多恐懼的心情走進去診所

很像我家的那隻貓 進門前先聞一聞匍匐前進然後先觀察

進門看到了服務的小姐滿和藹可親的

 

 

 

 

 

外觀看起來的隱私性都滿好的

 

進們會有一位小姐在門旁做接待喔

因為是初診所以填了一些資料

 

 

接著坐在等候區 環境都滿乾淨舒適的

接著上了二樓 剛好看到了小火車經過軌道的畫面

覺得很可愛 令人感到放鬆

 

再來先照牙部的X光照片讓醫師做更精準的判斷

 

還有貼心的無障礙的輔助上樓的空間設計~

也顧到了各種的族群

很棒哦!!

我這次給院長:曹醫生


 今天其實主要是要替牙齒做健康檢查

首先先洗牙,其實我滿害怕洗牙的水會嗆到(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感覺一樣)、(為什麼不用兩隻吸水的管子?或是用一隻吸快一點的管子?)


好,可以躺下了。

洗牙過程中曹醫生滿貼心的會不斷地安撫說不要太緊張

從躺下開始到起身不到5分鐘

當曹院長說好了,我真的是大大的傻眼


什麼?我剛剛有洗牙嗎?真的很像在檢查牙齒而已欸

太奇怪了吧!一路走下樓梯還在默默的思考我到底剛剛有洗牙嗎?


接著就要下次預約可怕的補蛀牙的時間,對我來說看牙真的是極大的恐懼,不過補過一次牙一樣很煎熬(貼心的曹醫生會一直說一些安慰你的精神喊話、我記得有講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曹醫生說:蛀牙不是你的錯,是遺傳的錯⋯再努力一下下就好了⋯)我只能說、這年頭醫生好辛苦,不但要技術好、還有口才好


看完一次蛀牙後,櫃檯小姐提到曹醫生太忙要約下次都要等一個月說牙齒不能拖啊,建議我轉給一位李萌李醫師。

  


時間飛速的到了下次看牙時間

起初給李醫師看牙我也是非常的緊張(沒辦法、我真的是緊張體質),操作的手法有些特別,會先用類似綠色橡皮先把牙齒套起來再開始操作,其他一開始滿不習慣的,但過程中牙助小姐以及醫師都滿貼心的,雖然感覺是個年輕醫師但整體上來說還是滿令人放心的。


總結是:怎麼感覺牙醫診所特別像心理診所?!

當你面對恐懼時,就要對自己內心不斷的精神喊話,你就可以越過難關😄


 

 

 悅庭牙醫診所


| 預約電話:0800-888-153 | 

|  診所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09號1樓 

|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早上9:30-12:30 下午13:30-17:00 晚上18:00-21:30 | 週六晚上/週日/例假日休診

還有貼心的免付費預約專線 0800 888 153 (手機直撥/初診可約)

 


 

若您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我相信應該可以幫助到你

喜歡記得幫我按個"讚""推"哦~~🤗🤗拜託🙏

IMG_449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悅庭牙醫
    全站熱搜

    艾兒比*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