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893

 

 

有人說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這句話說得真好 

這次安排的長程旅行,其實也是主要犒賞自己辛苦的一年之旅

 

由於這次參與的人有點多,所以我們這次選擇的跟團的方式

出發前查詢了當地的天氣 -5度 乾冷 聽說會飄雪唷

 

穿搭必備一定要有發熱衣+防寒的外套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跟團

 

先附上這次的行程大綱

等於是繞一圈 艾比覺得可樂旅遊安排的這次行程滿好的 cp質也算挺高

由於行程有點攏長,分上下兩集

 

 

 

偷偷的說 很多人再次參團的機率頗高的,為什麼呢? 有的是女兒去年玩過不錯今年讓媽媽來參加 還有位團員是連續三年參加這個團呢~

 

如果你是沒有網路不行的人,記得在出發前申請好並且在台灣機場時要去領取你的WIFI機唷

 

 

 

就這樣. 我從台北一路的飛到地球的另一端

 

終於降落到了機場,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的是攏長的隊伍,不是要排隊買美食而是要過海關

不過我們算是幸運的,只有排一個小時半

 

 

到了已經是當地的晚上,接著就是要去飯店Check in

 

住的則是假日飯店 對於我對飯店不太有太大的要求來說算還可以,乾淨舒適即可

 

 

 

到了飯店最吸睛的地方  --  壁爐

 

 

嘿嘿 他是真的 不是假的喔

再進一點可是會燙傷的

 

假日飯店比較像是商務飯店的感覺

時差的部分倒是調的滿好的,可能是豬投胎吧,有一種看到晚上就該呼呼大睡的感應

好好睡覺 為了迎接明天的美麗到來

 

 

早餐吃的是三兄弟 還可以 第一天吃還不會膩

 

一定會有的柳橙汁以及優格

吃起來的口感 也是比台灣還要再偏鹹一些,唯一不太一樣的地方是當地的培根,他們習慣煎的脆脆的,吃起來有點像脆脆版的肉乾,不過口感還算不錯

 

 

 

第一天我們是參觀知名大學,以及認識當地文化,由於美國的地 非~常~大~  所以如果你是沒有租交通工具的,建議跟團是個好選擇哦更大的優點是 你可以順便在車上 調整時差

但坦白說 如果你是個想好好享受每個景點的時光,當然自由行比較好囉

*正所謂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整個就是非常輕鬆

 

我們第一站的要去的是 號稱最有美的校園

 æ™®æž—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 普林斯頓大學 Princeton University

 

真心覺得這..根本不像大學吧 其實我覺得很像哈利波特的那種魔法學校 哈哈XD

愛因斯坦也是畢業於這所學校唷

SAM_6893

 

是不是怎麼拍都很有意境

 

SAM_6902.jpg

 

如果你是購物狂,喜歡在各個景點購買紀念品或是帶點小伴手禮回去 可以到校園的斜對面 有相關的普林斯頓相關商品可以購買XD

有印上他們的校徽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例如毛帽 戴上去的感覺瞬間有了氣質呢 

 

 

SAM_6937.JPG

 

 

 

 

出發路上看到好多校車,黃通通的看上去真興奮 ,如果小時候載我去上學的是這樣的校車 ,我一定很準時上車

 

 

 

 

這張可以足以表達我雀躍的心情

 

 

 

 

 

 

欣賞完了普林斯頓

 

 

第2天    紐約~普林斯頓大學~費城(獨立宮、自由鐘、舊城區)~華盛頓

 

 

看到自由鐘的時候 其實內心有點感動 也不禁感受到當地的文化

 

 

古蹟都保存得非常好 每戶人家以及各個地區都可以看到掛滿的美國國旗

 

 

 

為了保障國家安全 ,參觀前還要進去安檢唷 (請好好的配合)

 

由於自由鐘人爆多,所以都是以快閃的方式

 

 

 

如果你是自由行的話 也可以搭乘馬車 享受愜意的時光唷

 

 

 

 

接著要去華盛頓

 

 

 

費城是美國的古都,也是第五大都市。美國獨立戰爭期間,費城是美國革命的發祥地,如今費城完好地保存著記載這段光榮歷史的名勝古跡:獨立宮、自由鐘。

我們到了舊城區:舊城區有很多懷舊建築風的景點,途經歷史名人富蘭克林的故居-富蘭克林庭園、飄揚著美國國旗的住宅-Betsy Ross夫人故居、全美設施規模最大的費城鑄幣局,真的彷彿穿越時光隧道走了一趟美國開國歷史之路。

 

 

第3天 華盛頓(國會大廈、白宮、華盛頓紀念碑、傑弗遜紀念堂、林肯紀念堂、韓戰紀念碑、越戰紀念碑)~威廉波特 這些都是必去的景點

 

 

 

 

 

吸飽了地理知識後 更重要的是吸收當地的美食

今天的晚餐可是道地的美式鄉村風味餐唷

 

 


讓我很有印象的是這道甜點

 

蘋果派+冰淇淋?? 吃起來熱又冰的 挺新奇的

 

至於問我好吃嗎?? 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說驚喜大過於味覺了 XD

 

晚上回到了飯店, 我們今天住的是 -- HAMPTON INN

 

「HAMPTON INN」的圖片搜尋結果

 

因為當地文化的關係,美國晚上真的沒有什麼太多好玩好逛的地方

(所以回到飯店,等於今日行程結束的意思)

不過今晚比較特別,有24H的超市可以逛

呵呵別以為有店員幫你結帳

請自己來 XDXD

店員也非常準時下班

無人收銀台? 所以我也就乖乖的一樣一樣自己結帳

 

就這樣,這一車都是我結帳的 !!! 厲害吧 (上面會有攝影機記錄你的一舉一動)

好啦我知道買枕頭很誇張,但是真的很便宜....

 

 

好啦完成今天的心願可以好好睡大覺了

 

 

這是隔天的自助早餐,美國是個小費國家,除了要放床頭小費外

飯店裡的早餐服務生你要多給他小費他也會很開心的

當然,他們都會很願意為你烤一盤好吃的鬆餅XD

 

 

 

請忽略這個上面的配料XD

 

早餐的到來也就表示

第4天 即將開始....

 

 

 

 

 

 

 

 

 

未完待續...請期待下集XD

 

喜歡記得幫我按個"讚""推"哦~~🤗🤗拜託🙏

IMG_4490.JPG

 

arrow
arrow

    艾兒比*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